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南昌市新联会联合安义县新联会建立首个乡村“益起点”维权基地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3 14:39:26字体

3月20日下午,南昌市新联会联合安义县新联会在长埠镇江下村委会启动首个乡村“益起点”维权基地并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璠出席揭牌仪式。


乡村“益起点”维权基地的设立旨在针对性帮扶农村弱势群体,重在加强未成年人与农村妇女的权益保护工作。市县两级新联会将依托“益起点”基地,整合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新阶层中的心理、法律和税务专业人士参与进来,创新社会援助模式,建立快捷、畅通、高效的服务机制,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促进公益生态圈的形成。

吕璠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爱服务工作。市县新联会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围绕乡村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农村弱势人群和家庭作为重要服务对象,对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市县新联会立足乡村实际,做好需求调研,以群众需要为导向,切实发挥会员行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推动各项服务落地做实见效,以专业力量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委统战部六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