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新建区新联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8 09:28:01字体

3月15日,新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欣悦湖街道吾悦商圈党委、北京浩天(南昌)律师事务所,深入辖区部分商圈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化解消费纠纷,激发消费活力”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 


活动现场,新联会的会员律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深入解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面对居民们集中反映的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维权途径以及劳动就业等热点问题,律师们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提醒大家在日常消费中要妥善保留相关凭证,一旦遇到侵权行为,要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40余件。许多过往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不仅明白了自己的权益所在,更学会了如何有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建区新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法律人才丰富的优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新建区新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