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南昌市新联会、东湖区“洪星匠心荟”开展“新联益路行 新春送万福”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09 11:18:12字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2月7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南昌市新联会和东湖区“洪星匠心荟”组织新联会知名书法家们走进锦苑春天社区开展“新联益路行 新春送万福”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璠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了一副又一副,力求将最好的字写给居民、将最真的福送给大家;居民们笑意盈盈,满心欣喜,宁愿多排一会儿队伍,也要领取一份称心如意的新春对联。喜气洋洋的春联和福字,为寒冬注入温暖的底色,传递人们对幸福春天的希望,既品味了传统文化习俗,又感受到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了新春正能量,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老百姓在墨香中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和快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东湖统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