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南昌市新联会举行2024年度第一期新会员入会仪式暨迎新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19 15:02:01字体

1月17日,南昌市新联会举行2024年度第一期新会员入会仪式暨迎新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璠出席并讲话,市新联会会长刘文峰等3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会长刘文峰向新会员致欢迎词,介绍了新联会的基本情况。秘书处为新会员发放了会徽,并举行集体入会宣誓仪式。随后,新老会员围绕自身情况介绍、加入新联会的体会和对新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了交流座谈。

吕璠指出,新联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市新联会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打造了“洪城满天星”“新联益路行”“新友灵犀”等特色工作品牌,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并吸引了大量有能力、有热情的新会员加入新联会。希望新会员们在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尽快融入组织,积极参加活动,通过新联会的平台加强学习、广交朋友、抱团发展、服务大局,共同将新联会建设成为团结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为推进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联会力量。

来源:南昌市新联会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