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凝聚共识发挥优势 为南昌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万广明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05 17:33:55字体

1月3日,市长万广明走访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难题,听取他们对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刘春荠时,万广明认真听取她所创办企业南昌银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产品特点、管理模式等情况介绍。当了解到银彤国旅目前已在海外40个国家及地区设有联络处,且是全省唯一一家入驻江西省行政中心的旅游服务企业后,万广明对此表示肯定。万广明说,去年南昌成功跻身新晋网红城市,全市文旅消费市场越来越“火”,希望银彤国旅进一步立足资源禀赋,聚焦用户体验,坚持创新思维,深挖消费潜力,推出更多特色优质的旅游精品线路,助推南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万广明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对象,是促进我国阶层关系和谐稳定的关键群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努力为南昌改革发展多作贡献。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拓宽联系渠道,主动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支持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来源:南昌市政府办、洪观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