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的社会阶层

饶绍清走访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12 17:10:59字体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走访列名联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璠,红谷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敏陪同。


    饶绍清先后来到江西华迪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江西中直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列名联系对象朱宇坤、汪翠芳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和明年规划,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饶绍清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主动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优势,为助推我市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贡献新阶层力量。

来源:市委统战部六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