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昌统战简介>统战团体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4 14:00:27字体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是全市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的爱国宗教团体和教务组织。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是在南昌市委统战部和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领导下,协助政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开展合法宗教活动、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工作。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的宗旨:团结和带领少数民族穆斯林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敬主爱人、和平中道、两世吉庆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宗教和睦,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促进并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作贡献。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在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依法开展伊斯兰教教务活动。做好解经工作,弘扬正信,坚持中道,反对极端。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属于宗教团体,非盈利机构,其登记管理机构是南昌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是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地点设在南昌市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188号。

南昌市伊斯兰教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会长郭富有,副会长法剑长、张跃琴、韩作強、陈江,秘书长法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