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昌统战简介>统战团体

南昌市道教协会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4 13:56:23字体

南昌市道教协会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南昌市道教场所教职人员和道教信徒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爱国宗教团体和教务组织。

南昌市道教协会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协助党和政府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团结、带领全市道教徒爱国爱教,遵守宪法和法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办道教事业,弘扬道教教义,维护道教界合法权益,努力促进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  

南昌市道教协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市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是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地址设在南昌市新建区西山万寿宫。

2020年7月3日,南昌市道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会长:李友金,副会长:张春荣、熊淑微、胡晓明、陈立立、熊国宝、魏桂花,秘书长:陈云龙,副秘书长:熊淑萍、李俊刚、颜小春、冯振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